close

//佳句

- 有一天,一定會有哪麼一天。未來的會小小聲的對現在的自己說:「都沒事了,謝謝你那麼勇敢。」

- 傷害像是接觸不良的電視機,夜半的時候會倏地撥放記憶。

 

【試著習慣,這些不習慣】

- 到了最後,難過的不是對方不喜愛自己了,而是即使如此了,也還是會想念對方的自己,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

  才停止得了。

- 之後遇到感動與開心的事情我都會想要落淚,因為再也不能與你分享了。

- 最可怕的不是失去愛情,而是一無所有了之後,還是愛著他。

- 我最害怕的是到了最後,我們能給彼此的,也就只有思念而已了。

- 我捨不得的不僅是你,還有過去因為你而活得有滋有味的自己:快樂到無法無天,傷心到無地自容。像現在這

  樣不慍不火的活著,我知道一部分的自己不見天日了、不可告人了。雖然不再犯錯與受傷,可以就像告別童年

  一樣,我不能再是個孩子了。

- 我原本是個靠愛情而活的人,現在要學習另一種活下去的本事。就像爬蟲類進化成哺乳類那樣,我多想念雙眼

  浸泡在鹽水裡的日子。

 

【不聽指揮的眼淚】

- 在愛裡,真正決定分手的,不是先說出口的人,而是先捨得的人。

- 最傷心的是以後我再怎麼快樂,我都會難過你不在。

- 沒有人想成為執著的人,不過是捨不得而以。 一直說「我很好」的人,通常過得比誰都差。

- 一個人離開你,不過就是從你的身邊,移居到你的心裡。

- 會不會有一種努力,是即使我成了全世界都愛、都稱羨的人,但那個全世界裡卻不包含你? 一場徒勞無功。

- 很多人會陪你笑陪你哭,但只有一個人能讓你笑讓你哭。

 

【我們不要傷心了】

- 談戀愛就跟減肥一樣,最難的不是開始,而是維持。

- 不用太在意誰先愛誰,因為癥結點通常都在於:誰先不愛,誰先走開。

- 所謂的愛情不是你遇到了一個人,願意為他放棄自由。真正的愛情是意識到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降低了自由

  對你的必要性。

- 給不了幸福,就給祝福。讓對方對自己最後的印象,還是那個願意讓他快樂的人。

- 我們需要的不是堅強,而是勇敢。在記取教訓的同時,仍然保有熱情。

 

【都沒事了】

- 我們無法改變傷害,但是至少,至少我們可以努力不被傷害改變。

- 沒有人想要一個人的,只是很多人會讓自己寧可一個人。

- 時間不能凝溯或凝結,只有記憶可以。因此我們能做的就是讓未來對當下,有更美好的回憶。

- 但願五年和十年後的自己,能回想起來,對現在得自己說:我對得起你,我沒有讓你失望

 

【記得我愛你】

- 你在的時候,什麼都好。你不在的時候,再多人都覺得少。我想記得你煩躁不耐的模樣。因為我深怕有一天再

  也想不起來,你所有打動我的模樣。

- 好強的人是很難戀愛的,因為會格外無法忍受自己的軟弱。

- 不要傷人。能被你傷到的,都是最愛你的人。

- 從前追求的是無與倫比的快樂,現在要的卻是持之以恆的幸福。

- 有一天要分開的時候,不要祝我幸福。因為我一直但願是你,給我幸福。

 

=============================================

這是一本小小的,讀起來相當輕鬆的一本書,因為沒有過多的文字充斥在每一個下一頁中

但是,我卻讀得如此沉重不已,卻念得讓我幾乎沒有勇氣翻開下一頁

因為每一頁簡短的文字,都完整而貼切地道出我心中最最最不願面對的傷痛

 

我最近又開始想起你了

而我也知道,你和她結束了。

說真的,我覺得有些微感到開心,至少你和她在一起的時間比我們在一起的還要短

至少,我對你來說,還保有一個「唯一」得特別意義

也許你覺得毫無意義,但這卻是我唯一可以拿來自欺欺人的理由

你,過得好嗎?  還在難過嗎? 

我對你有滿滿的關心與擔心,但最後卻也只能選擇沉默,然後在這裡抒發

因為我知道,我沒有資格可以做這些事情,也不再有機會了

 

《我們不要傷心了》是一本站在在愛情中被傷害的女生角度所寫的書

裡頭,有很多話是說來讓自己釋懷的,也有很多是向那些加害者說的話

例如:不要傷人。因為能被你傷害的人,都是真正愛你的人。

這些話看在我眼裡,我覺得格外的內疚。因為,在我們的這段關係當中,我一直都是加害者。

 

說分手的,是我。

對感情不忠的,是我。

對你予取予求的,是我。

不珍惜彼此感情的,是我。

連最後頭也不回的人,也是我。

 

如果我說,我現在非常非常後悔,你相信嗎?

如果我說,我願意付出一切、放棄所有,只為了可以再和你在一起,你相信嗎?

如果我說,其實我還是很愛你,很在乎你,你相信嗎?

呵,你不會再相信我說的話了吧,畢竟當初狠心傷害你的人是我。

 

當初,我原本以為我絕對不會後悔我所做的決定

我甚至覺得這對我來說是最正確的選擇,我可以朝我更美好的未來邁進,而不需要為了你放慢我奔跑的速度

是阿,因為離開了你,確實讓我可以全心地投入課業,才能有我現在的成就

 

但是,我卻好想好想回到過去,回到我送出簡訊的前一分鐘就好

我會叫那個自己,再多想一天,不!甚至只要再多想十分鐘

我會叫她不要用這麼爛的分手方式,會叫她至少要面對面說清楚,至少要好好的說再見。

我會叫她不要這麼快就放棄,會叫她要對你有信心,會叫她要相信你們的愛情。

這樣,會不會現在得我們,依然還在一起呢?

會不會現在我的手機裡,你仍然是那個最常連絡的人?

會不會這些年來,我就可以不用受這麼多折磨與自責?

 

六年了,想起你還是會心痛

我很想很想可以對你釋然,但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怎麼做,而我也做不到...

不管我喜歡過多少人,來來回回愛了多少人,就是沒有辦法忘記你

回過頭來想起你,依然心痛,依然自責,依然懊悔

 

不管再怎麼脆弱,我都會自己勇敢地走下去

如果是你,應該也會希望我過得好好的吧?

我會的,為了你,我會學著堅強,我會好好用力大笑過每一天

我會好好的,你也要好好的,我們,都要好好的,好不好?

 

也許某一天,當我們可能在路上偶遇,我們可以真心對彼此莞爾

可以毫無拘束地講幾句客套話,問你過得好不好,問你最近在幹嘛

我真心,期待著那一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