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弄咖啡館」的圖片搜尋結果

 

佳句//

*杯盤上面有一片樹葉,但不是真的樹葉。那片樹葉是紫色的,但好像拋了些金色的亮粉在上

 面,再仔細一看,那樹葉像是被織進盤子裡一樣,一條條細細的線交叉結織成一片樹葉,那

 些線上面有著一片片非常細小的金色亮片。再看了看杯子,杯子上面則是一朵白花,感覺一

 樣像是被織進去的。把杯子稍微旋轉一下,那朵白色的莖部就會跟杯子上的葉子連結。

 

* 夢想總是每天催促著我從一成不變的昏迷生活中醒過來

 

* 天空的雲像是撲在一張藍色大紙上的棉花,一條一條整齊地排列著,偶爾飛過的飛機拖出

       了長長的白煙,空氣爆炸的聲音從兩萬三千英尺的高空中傳到我的耳邊。

 

* 是的。從今天起,我會每天想念你。

 

* 希望,我永遠都不會在你的生命中缺席。

 

* 距離是澆熄愛情的第一桶冷水。

 

* 他所有的擔憂與恐懼都是因為害怕分開,但當有辦法解決分開的問題時,他又覺得這不是

  可以解決的方法。他不喜歡刻意湊起來的緣分,那麼,如果緣分刻意安排我們分開,那時

  候,他就可以欣然接受這樣的結果嗎?

 

* 這不說再見的感覺比說再見還要痛苦。

 

* 學壞容易,回頭太難。

 

* 傍晚的風涼涼的,陽光煦煦的,幾朵白雲飄的慢慢的。

 

* 交網友要小心,不過交朋友更要小心。

 

* 我從他的側臉看到了另一個世界,彷彿我跟他被隔離在兩個不同的空間。當我看著他的

  側臉時,我的人在這個空間,而「我雙眼裡的視界」又是另一個世界。那感覺就像是全

  世界只有你熟悉這張側臉,而這張側臉只存在你的眼睛裡,卻不存在於你的世界。

 

* 那種看著一個人的側臉,然後把想說的話在心裡說了一便的感覺,雖然無聲,

  雖然孤獨的只有自己知道,但真的很真實。

 

* 距離真的是一種問題,他就像顆不定時炸彈,你根本沒辦法去猜測離你很遠的對方,

  現在是不是覺得寂寞,是不是心情失落,需不需要有人安慰。如果這時剛好出現一個

 人陪伴他、開導他、安慰他,這炸彈就等於是上了引信,爆與不爆好像都要聽天由命。

 

* 有一段時間,我的心情每天都是低氣壓,用天氣來形容的話,大概就是那種會飄著

  細雨,灰濛濛的雲蓋滿了整片天的。

 

* 眼淚掉在手上,卻是心被燙了一下。

 

* 這一個月的時間,每過一秒鍾,我的心裡就讀著一秒鍾,時間慢的讓我無法呼吸,

  那痛苦的感覺每秒鐘都要次我好幾十回。

 

* 人生的難關,不是放棄生命就會通過了。

 

* 人生,像走在一條小巷中,每一弄都可能是另一個出口,也可能是一條死胡同。

=======================================

 

一個不願早眠的夜晚,我翻開了這本書
看藤井樹的書,總是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是一種享受,什麼都不用想
只要仔細的把每一行字看完,到最後就會有精彩的結局等著你
這本書的結局,很震撼。

原來我也像那位女生一樣,一邊喝著咖啡,一邊聽著故事
關閔綠,一生的愛情故事。
要有多重的緣份,才能讓兩人相愛?
要有多少的勇氣,才能接受分離的事實?


「其實,你需要的不是去想該選擇誰,而是去想愛情對你來說到底是什麼。
 如果你只是因為距離遠了,心就空虛了,有人陪了就會發生感覺了,那你
 的愛情觀或許有很大的問題」

「距離再遠,我都愛你,這是我的愛情觀,我不認為距離是什麼問題。」

是阿
距離到底是不是個問題呢?
還是說,距離永遠都只是拿來欺騙自己的藉口?
如果真的深愛,無論什麼困難都不是困難
如果不愛,即便毫無阻礙也會有理由說要分離

曾經的,你,和我
就是這樣子吧?
只是你不懂得開口,挽留或責備
你一句話也沒說,就這樣畫下了句點。
我想,我們的緣分不夠吧!?
我的輕視,你的放手,我們的結束。

劇情的最後,深情的男主角選擇自殺,來離開他死胡同的人生
很令人震撼,但,太傻了。
如果你的人生都是死胡同,那就自己開創另一弄來走阿
大可以選擇離開台灣,走的遠遠的
看破紅塵,去山林裡隱居一輩子也好
大喝三天三夜,醉的要死,吐的要死,哭到崩潰都可
失去愛情,難道就失去一切了嗎?

愛情,真是一種讓人難以抗拒的毒藥
戒毒的開始,總是難熬的
回憶如刀,分分秒秒都無情地折磨著
思念抽空了所有的空氣,就算努力呼吸,卻仍感到窒息難受
身邊的所有事物都有著他的影子
看到什麼都可以連想到他,然後就會像失心瘋一樣開始掉淚
彷彿,我的人生沒有了你,就失去了旋轉的重心
就像陀螺失去了動力,就會開始減速,最後崩壞停止

沒了動力,那就停止吧
就讓自己窩在自己的小世界
愛怎麼哭就怎麼哭,愛怎麼鬧就怎麼鬧
讓眼淚洗去所有的傷痛,讓時間帶走所有的過去
直到自己逐漸找到呼吸的方法時
再重新出發去尋找下一個旋轉的動力不就好了!?

人生
不應該只有愛情。

所以
我正在重新尋找下一個旋轉的動力。
你,成了我過去美麗的轉動。
但,過去之所以為過去
 是因為一旦過去了
  就再也回不去了。

 

 

「六弄咖啡館」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lulal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