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愛上幸福,魚怎會知道」的圖片搜尋結果

 

佳句//

* 什麼樣的情境會讓人逃出來之後仍對它依戀不已,失敗了渾身傷痛仍對它魂縈夢繫?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越是真正在意的人面前,我越是無法真正的洩漏自己。

* 過去的自己變的好陌生,都忘了我曾經那麼放棄自我的去愛一個人,愛得好累,
  好累卻還是堅持不放手,真的是著了魔的愛…

* 在你面前,我不知道我能夠勇敢多久;我從來沒有在你面前勇敢過,我不確定我能不能偽裝的來。

* 我止不住的落淚,安靜而無聲的哭泣,感覺像是這段日子以來緊繃的情緒、所有的挫敗
  全在此時瓦解、溜出我的體內了!

* 過去的片段回憶彷彿一部老舊的放映機那般在我眼前展開。

* 不要放棄得太早。

* 我在內心交戰著,是該下車開門走向你、當著他的面堅定的告訴你、我不要再失去妳一次了、
  無論如何;還是眼睜睜的目送他帶走你、還在心底祝福你們幸福要從此過著王子與公主般的快
  樂生活?

* 四年前視而不見得後悔,卻在四年後的今天遲遲到來。連本帶利的到來。

* 置身事外的人從來就只能從表面斷論、而辦不到真正的感同身受吧!畢竟置身其中的我們所
  看到的、感受到的,從來就不只是旁人所看到的表面而已。

* 越是親近的人,對於彼此往往越是陌生。

* 我寧願逃避成功也不想面對失敗;我寧願完美的遺憾,自己決定句點落下的地方,而不是被
  決定,被殘忍的遺憾。

* 究竟要鼓起多大的能量與決心,才能轉過身去,真正離開。

* 我不喜歡那樣的自己,既迷失又害怕,看不到未來也回不到過去。

* 你沒有勇氣回頭,正如同我沒有勇氣喚你,我的眼淚孤零零的滑落,再沒人收留了。

* 害怕再愛、再傷、再痛一次。

* 借我寄放一下好嗎?那些對你暫時還收不回來的感情。



==========================================

 

這本書以男女雙方的角度,分別去寫對於彼此的故事
之一是女生;之二是男生
面對相同的事情,可以知道雙方心裡所想的
有時候,女生所看見的,卻不是男生真正的想法

 

兩人,不斷錯過的兩人
打從那維持六年感情的結束,到之後的再度相遇
這中間所有的錯過,都只是因為:不勇敢
因為害怕再度受傷,所以選擇逃避

 

「當現實不完美時,逃避是最好的面對。」

 

也許可以假裝,帶上面具來面對眼前深愛的人
可以欺騙自己、壓抑自己不要再淪陷
但,內心感情的洶湧卻是騙不了人的
至少,騙不了自己。
 

人生能有一段轟轟烈烈的感情著實不易
那種著了魔的愛,那種執著,那種堅持
愛的好累,越愛越累…
哭的好累,笑的好累…
不管心再怎麼痛,卻仍不願放手
著了魔的 愛情
曾經,我也有過。

 

我知道你的一切
而你,卻連我的名字都不知道
我能做的,就是躲在一旁,你看不見的角落
然後,目光就此膠著在你身上,再也難以轉移
你,是我世界的中心
為了你,我願意拋棄自我,只願繞著你打轉
然而,也許命運注定我只能繞著你轉…
始終無法與你有所交集
所以,我們也就只能就此漸行漸遠,然後,分道揚鑣。
 

過了這麼多年的現在,我早已重新找回自我
對於你,我也不再留戀不捨
我不後悔這樣癡迷的愛過你
對我來說,那是一段刻骨銘心的回憶
紀念我曾經年少輕狂
證明我也曾為了愛,迷失自我

 

面對愛情
永遠永遠不要害怕再度嘗試
受傷,是為了下一次的成長
眼淚,是為了讓自己記取經驗與教訓
傷痛,是為了讓這段愛情留下深刻的烙印

 

擦掉眼淚
讓嘴角的弧度重新揚起
然後
勇敢去面對自己的內心
愛情  遺憾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