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句

* 愛情本來就是一種想太多,我們都愛自尋煩惱,我們都在自作自受。

* 如果沒有我的想太多,就不會把你的好想得那麼多;如果不是我的想太多,早在很久很久
以前,我們就已經失去連絡,各過各的生活。

* 找個會討自己歡心的人在一起,是這個時期我最想追求的感覺。

* 你說,你知道我很聰明,了解你所做的決定,一個傷害我的決定。可是聰明的你,卻永遠
不會知道,後來的我怎麼了?所以,究竟我是真的聰明,還是傻得可以?讓聰明的你以為
我聰明,讓自私的你誤會了我的假聰明。

* 想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喜歡你,它會不請自來的填滿整個腦袋的空隙;遺忘也是一種
很玄的東西,不愛了,那個曾經滿滿的你就這樣悄悄的消失殆盡。

* 如果說:我一個人的幸福,會讓你感到辛苦,那我應該努力改善,還是直接選擇退出?

* 當我挫折的時候,總是不敢告訴你。我怕你會擔心,但其實是更怕你 不會擔心。

* 我應該向你學習的,因為現在的你,已經跟過去一樣快樂了;
而我,卻只能默默承受傷痛,在彩色的世界裡慢慢地變灰。

* 原來,從頭到尾都只是好朋友的喜歡。我接受的那份美好,也是一場誤會的喜歡。
所有對你的好,都像是自己編造的詩句,只能唱出尷尬的旋律。

=========================================

很快的看完這本書
愛情,對我來說,已是陌生
因為害怕再受到傷害
因為不願真心再付出
所以,我選擇冷眼旁觀一切
愛情,這麻煩的東西

雖然,愛晴曾是我的重心之一
但,沒有愛情,我也可以活得很好
只是...內心的空虛感卻如此難以忽略
就算我笑的再燦爛再大聲
一個人時,我還是會落寞

等待吧
等待那個人走向你
等待下一個對你更好的人
你總會等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