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rUbqF_0jCk

就怕時間不夠 讓妳好好愛我
偶爾我犯的錯 妳連寬容也溫柔
沈默也是溝通 哭泣也為感動
不管黑夜白晝 我會讓妳無淚無憂

時間慢慢走 像一個沙漏 愛細水長流
不管天多冷 有妳抱著我 也就覺得暖和

我和妳 一前一後 一左一右 在愛情漫遊
眼前的風光 雖美不勝收 比不過妳一個笑容
最初的感動 還留在心中 從來沒變過
哪怕有一天 我們都老了 還要牽妳的手
故事的最後 結局會有許多種
而我們的愛 是唱不完的歌

====================================================

也許納悶為什麼要特地為了這首超級老歌寫下紀錄

這是一首2007,距今九年前的歌,是我還和他在一起時他推薦給我聽的

對我來說,這首歌就像是我們的定情歌

分開之後,有好幾次我都想要找出這首歌,無奈我根本忘記旋律、也不知道是誰唱的

 

為了寫這次健走活動的標案,我廣泛地去了解與認識客家文化相關的資訊

雖然終於知道:喔~原來羅文裕是客家金曲王阿。=0=

我還以為我根本完全不認識他,沒想到這一切是這麼的捉弄人

 

原本只是想要聽聽看客家金曲王唱的歌到底是怎麼樣,所以只是隨機點選

聽著前面伴奏時依舊無感,但開口唱的第一句,瞬間大大地震懾了我!

「是這首歌...是屬於我們的歌...我終於找到你了...」

我原以為我這輩子都再也聽不到這首歌了,萬萬沒想到在這麼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再次聽到

 

反覆無數次的聽著這首歌,腦海中總會想起那些零散而破碎的回憶

想起我們一起在你家電腦前,玩著電腦、聽著歌

耳邊彷彿響起年少的你雖五音不全,但依舊深情地唱歌給我聽

想起當時的我們天真卻堅信我們會像歌詞當中所說的幸福到老

 

這首歌,對我意義重大

聽著聽著,心裡酸酸的,有種想哭的感覺

因為過去與你在一起的那段回憶太美,讓我每次想起都總會為自己無法擁有而感傷

分開之後也過了好幾年了,我們已經從國中屁孩,一路成長為大學生,甚至現在已經出社會了

你過的好嗎?現在在做什麼工作呢?和她還是一樣過得很幸福吧?

 

我親愛的天使,請你一定要過得幸福、快樂、健康

有一種愛是一輩子的遺憾,我的心還是會在想起你時感覺到痛楚

你會一直一直在我心底,我也會一直一直記得我們再一起的回憶

對我來說,你不只只是過客,你已經成為我的生命了

一生中能與你相攜相伴那三年,雖然很短暫,但我很滿足

能遇見你,就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禮物與福氣了

也許這輩子再也沒辦法牽起你的手,也沒辦法再與你有更多的回憶

但我會帶著這三年的美好,一路愛著你,走過我未來三十年以上的歲月

 

最初的感動,還留在心中,從來沒變過

哪怕有一天我們都老了,還要繼續愛你

 

arrow
arrow

    lulal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