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句

- 不過在某些情況下,這種生活方式卻反而是種必須:把腳步停下,把自己想個清楚,然後,或者轉個彎或者繼續走。

 

- 總有那麼一個人,我們會希望對方,過得,比自己好。總有那麼一個人。

 

- 我的雨至今總算不再淋溼我的眼,她轉而淋進我的心,無蹤影。於是我才明白,原來悲傷並不會隨著時間淡去,不過我們終究能夠學會適應,適應悲傷。

 

- 傷心的可恨之處在於:妳以為妳已經放下,可他卻冷不防找上妳,還潰堤。

 

- 很多的話說了反正也早就已經來不及,而很多的勸其實當下早就心知肚明,只是不願意承認而最後也終就於事無補罷了。

 

- 或許在厭倦彼此之前先禮貌疏遠,是種溫柔也不一定吧。

 

- 其實根本就不必害怕失去或者結束,因為終點往往才是起點,而我相信輪迴,生與死,緣與滅。

 

- 我知道被喜歡是什麼感覺,我又不是沒被喜歡過,但他對我不是那種喜歡,我知道,我就是知道。

 

  不是悲觀是明白,因為我只是學會了珍惜而已。

 

- 她只是愛得累了,所以不再拒絕了,選擇被愛而已。

 

- 並不是每一段愛情,都是從相愛開始。

 

- 我看著他的臉,筆直的凝望進他的眼,這個我愛了好久的男人,這個我愛了太久的男人,我看過他驕傲,也看過他軟弱,我看過它的悲喜,也看過他被擊垮,而此時我看著他,我再也看不懂他了。

 

- 我彷彿看見未來一分為二:有一半的我起身離開,然後我們就此陌路,繼續陌路;而另一半的我們重新走回那場被突然中斷的愛情裡,他不再是當初那個破碎的他,他重新堅強了起來,他甚至完整了出來。那我呢?我堅強太久了,我累了,好累。

 

- 我曾經真的真得這麼以為著,我,是為了你而存在的。

 

- 信仰愛情,以青春,以年華;美的不是青春,而是青春裡有過他們。 失去是如此簡單,而再一次相信,則太難。

 

==========================================================

在每天忙碌的活動中,好不容易有時間好好的看完一本書

《妳想要的,只是我的後悔嗎?》

光是這個書名,就已經讓我忍不住被它吸引了

我想起你,想起過去的我們,以及我可能一輩子都無法彌補的遺憾

 

這本書裡主要有五個很要好的好朋友

他們一起經歷友情、愛情,一起在彼此的青春裡留下美好的回憶

這當中有太多起起伏伏

也許雨樵和檸檬在一起會很幸福快樂的吧?

可雨樵卻深深愛著致晟,愛得失去自我,愛得如此卑微。

致晟起初愛的人是語樂,不是雨樵。

然而,不論是他的語或他的雨,最終都不屬於他。

 

也許這樣的關係是有點複雜了

在我的世界裡也不太會發生

然而,看著他們無論是誰都全心全意的愛

我覺得好羨慕。

有多久,我沒有好好全心的愛人了呢?

因為我怕受傷,怕再因為自己傷害到別人

不想再花很多時間去和別人培養感情

所以我把自己所有的精力都拿去跑活動

直到現在。

 

希望,有一天我會有勇氣

有勇氣再一次不顧一切、刻骨銘心的愛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