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一步的愛情」的圖片搜尋結果

 

//佳句

* 愛的癡迷

- 親愛的,如果可以我好想再次緊緊擁抱你,即使只有一秒也好!我想讓你知道,你曾是我最深愛的人也是最捨不得的那個人。雖然現在不能說愛你,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

- 時間從來帶不走任何有關你的一切,時間只有不斷加深我對你的想念

- 在諾大的森林裡,我只看見你。親愛的熊先生,今天你還愛我嗎?

- 無法想像再次遇見你的時候,但永遠都會記得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

- 一個人的你,現在過得好嗎

- 而我確信,有時看見好笑的笑話你會想告訴我;吃到好吃的點你會在心裡對我說:「這個你一定會喜歡喔!」;走在熱鬧街頭時你會無意地尋找和我一樣髮型的人;看見我喜歡的香水時,你會拿起並多聞幾次那專屬於我的味道。最後你回到空無一人的屋子裡時,你會下意識的尋找我的影子,然後你點起一根菸,深深吸了一口,對自己笑了一下,熄滅香菸,轉身離開,留下煙霧瀰漫......

- HEY~我很想你,以前的你,還愛我的那個你。

- 她幾乎不記得那些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愛得如此深情無可自拔。

  她幾乎不記得那些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記得曾經有個人用溫柔把他的倔強給融化。

  她幾乎不記得那些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記得有一種擁抱的力道她再也沒有遇到。

  她幾乎就快要忘記那些年是不是真的有發生什麼,只記得那厚實的手掌大到足以握住她整個拳頭的安全感,以及他手心的溫度。

  她幾乎真的已經忘記那些年是否有發生過那些事,卻記得很清楚那段日子是多麼快樂,又如此悲傷得難以想像......

 

 

* 愛的躁鬱

- 因為相愛,即使相隔再遠也會有相遇的一天;因為不愛了,住的再近也不會有遇到的一天。

- 在人生戰場裡我唯獨輸給了你。我可以戒掉最壞的習慣卻無法戒掉你,我可以不在乎許多事情卻不能不在乎你,我可以說服所有人卻唯獨怎麼樣也說服不了你,我可以把一切都給你,只為換你ㄧ顆真心,我可以失去全世界,但,卻不能沒有你。

- 像中毒一樣,我無法停止想你,我無法適應沒有你的日子。

 

 

* 愛的瘋狂

- 我們曾經都是彼此最美的那個人生意義。

- 一百人愛我,也不如一個你愛我。

- 我們曾經承諾彼此要愛到愛不下去為止,今天的你是否還依然愛我?

- 每當近乎快要失去你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愛你的程度比以為的多很多很多。

- 停止漫無止盡的苛責自己。我只想說停止吧!停止這般慢無止盡的墜落吧!停止再把自己推入無盡深淵的想像裡。那愛逝去了就再也不會回頭了,那過去的一切都不可能再成為現在,那開心的、美麗的、如癡如醉的都讓它過去吧!緊抓著過去的回憶,是無法再改變現在的任何一點一滴,就承認吧......

 

 

* 愛要勇敢

- 即使分離......我們都帶著那個曾經深愛的人繼續用力的生活著,我們照樣吃喝玩樂工作睡覺,那個我們深愛過的人,其實早已成為我們的一部分,永不分離。

- 美好的都是曾經,而你能掌握的叫當下。

- 你沒辦法讓他愛妳,但至少妳能先好好愛自己。

- 太多的想念、太多的徒勞、太多的你的一切。分手後,我必須背負著那曾經的美好如今的傷痛,繼續過完折磨我的每一天。

 

===========================================

 

「本書僅獻給曾用心愛過,愛的很深很深,以及正在愛或已經不愛的你。」

看著這一句話,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是有一種淡淡的疼痛

翻開書,前半部幾乎都是寫給那些曾愛的很痛的人吧

你知道嗎,每一篇,我都想起你,想起我們。

雖然比起前幾年,我已經堅強許多,已經可以面對過去

但,想起來的時候還是會有一種窒息感

我不記得這中間我到底喜歡過誰,又不喜歡了誰

只是我總是都會想起你。

數一數,已經四年多了,分手。

知道現在的你有一個她,我祝福你們

一定要好好的在一起每一天,ㄧ定要開開心心的喔

謝謝你曾走過我的生命

雖然時間已經久到,有時候我會納悶我們的過去到底是不是真的

我會遲疑我是否真的擁有過那麼美好的幸福

但不管是不是真的都已經不重要了 是吧!

重要的是,而事實也是,我已經不再擁有了。

我的天使,現在你不用再守護我了

所以 你一定要好好的翱翔,好好的過每一天

最後 依舊的

我愛你。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