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句//

- 我想,是時候了... 忘記;我想,是時候了... 不用再提起。

- 你許諾的那天,因為太美好,永遠不會走,卻也永遠不會來。

- 人對記意有兩種態度,一種是埋怨和悔恨,一種是懷念和感恩,很慶幸我是後者。

- 我唯一剩下的陰謀就是徹底的隱形,讓他偶爾的思念,偶爾的忌妒,但他真會這樣嗎?還是我根本掉進自己的陰謀?

  當我回到那個可能有他的城市,走在街上,都會屏住呼吸,深怕一不小心,自己就現出原形。

==============================================

用了一兩個小時的時間一次看完這本書

好久沒有這樣邊聽音樂邊讀書了

讓自己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度過夜晚

也是一種奢侈

這本書,記了許多發生在劉若英身上的故事

有她自己的,有她家人的,也有她朋友的

對那些別人的過往故事,我不是很有興趣

我喜歡的,是她那些寫給愛情的短語

 

「我唯一剩下的陰謀就是徹底的隱形,讓他偶爾的思念,偶爾的忌妒。

 但他真會這樣嗎?還是我根本掉進自己的陰謀?

 當我回到那個可能有他的城市,走在街上,都會屏住呼吸,深怕一不小心,自己就現出原形。」

 

不知不覺,時間又悄悄過了幾年幾月

那個曾經在我生命中停留三年的你

那些曾經短暫停留在我心底的你們

這個被我視為前進目標如流星的你

多少個我曾經在乎不已的人

如今,此時此刻,好像都已經沒那麼重要

是我成長了,開始懂得放下?

還是時間在無形之中,沖淡了我對愛情的熱情?

是真的懂得放下?還是只是害怕再愛?

我不知道,就讓一切隨著風,隨著時間

一點一滴的過去吧

不強求

也不挽留

 

呼,吸。

多少難以釋懷的情緒

就在這一呼一吸之間

鬆。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