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創意改變世界的賈伯斯 The way Steve Jobs has changed the world》

 

這部電影,說穿了就是賈伯斯的事業之路

完整的介紹 Apple 一路以來的過程,以及推出的產品

裡頭大多都是真實的影片資料畫面,有賈伯斯本人,也有其競爭對手或夥伴的深度訪談

 

看完

除了佩服他堅定不搖的意志力以及超乎常人的創造力之外

我有種小小的感慨....

賈伯斯 (1955-2011) ,56歲的人生

就這樣,用46分鐘的影片敘述,結束。

一生當中的起起伏伏,辛酸血淚打拼史

他的高峰,他的低谷

就這樣,被幾秒的影片、照片、旁白,帶過了

 

像他這樣「改變世界」的世紀傳人的紀錄片都只有46分鐘了

不禁想:那我呢?

 

如果可以

我也想當一個可以改變世界的人

如果可以

我也想要可以讓無數人追隨我

如果可以

我也想要可以名留歷史

 

但,這畢竟不是一件易事

我也好想要有夢想

夢想,是什麼呢?

我沒有夢想,沒有目標,沒有努力的動力

 

不知道以後的自己會變得怎樣

不求變得像賈伯斯那樣有影響力的人

但,至少一定要當個對這世界有貢獻的人

對這世界,這國家,這社會,這家。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求知若渴,執著若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