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

* 追求一時暢快的代價,是花很多時間收拾遺留的副作用。得不償失。

* 在憤怒的時候,我們常無法思考,什麼才是人生中的最佳決策。

* 如何生氣而不失控,是人生中的重要課題。

* 社會大眾對女人EQ的要求比男人高得多,也不容易原諒女人的一時情緒失控。

* 遷怒是最壞的發怒習慣,動不動就怪罪別人的人,誰都怕被他衝撞到,最後只會演變成人際關係的破產。如果你真的想發怒,一定要找到真正的目標和對象。

* 如果我錯了,我憑什麼生氣;如果是別人錯了,我為什麼要生氣? -林則徐

* 無論你怎樣地表示憤怒,都不要做出任何無法挽回的事。 -培根

* 其實會引爆你的只是一件微小的事情,一件即使你生氣也會發生的事。如果能夠自己把地雷拔掉,人生會活得更好。

* 在人生關鍵點不生氣、不做武斷的決定者,才會是大贏家。

* 你既看了他生氣,你可以選擇離開;若你不願離開,只好改變自己的寬容度了。

*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的修養不夠。 -證嚴法師

* 生氣的人,確實多是因為無法處理問題而累積怒氣的。

* 一個憤怒的人,常會企圖傳播憤怒,希望別人和他一樣,對某一件事充滿理性所不可理解的憤怒。

* 憤怒不能同公道和平相處,正如鷹不能同鴿子和平共處一樣。 -普魯斯特

* 體貼的人,不會在別人心情不好時雪上加霜。

* 壞脾氣得人也要有自覺,不管再怎麼愛,若不能在愛情中掌握「雙贏」原則,只有單方面一直再吃虧受氣,愛情總有一天會過勞死。

* 你可以很有個性,但不要很有脾氣。

* 動輒發怒是放縱和缺乏教養的表現。 -普魯斯特

* 攻擊是主動型的憤怒;憂鬱是被動型的憤怒;難搞是一種處於灰色地帶的憤怒。

* 那些謠言或攻擊的目的,就是想激怒你,如果你被激怒了,不就中了他們的計?

* 「裝不知道」是資訊氾濫世界裡的處世智慧。

* 就算最討厭的人消失了,次討厭的也會遞補上來。最重要的是:訓練自己的人際抗壓性。

* 如果他這麼不會做人,也不會有人喜歡他,那麼他的人生注定失敗,何勞我對付他? 

* 為別人的不聰明而生氣,只會顯得自己更不聰明而已。

===========================================
這個暑假跑了很多活動,也遇到很多很多數不清的鳥事
一開始呢,我會為了那些烏龍而大發雷霆
總是覺得怎麼會有人這~~~麼雷!
但越到現在,當我再遇到鳥事時~
我越來越若無其事,雖然還是會抱怨一下
但是比起以前已經更少動怒了 XD

生那些人的氣只是累死自己霸了
而且,很多事情就算不管,也不關我的事
有時候只是需要一種視若無睹
眼不見為淨,不在乎就不會生氣了

身為領導者,忍得住脾氣是很重要的!
加油吧~~ 以後少動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