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來源:https://youtu.be/o1sUaVJUeB0

 

最後のキスはタバコの flavor がした 最後的吻有香菸的味道 ニガくてせつない香り       既苦澀又難過的香味
明日の今頃には          明天的這個時候 あなたはどこにいるんだろう    你會在哪裡呢 誰を思ってるんだろう       在想著誰吧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你永遠都會是我的愛 いつか誰かとまた恋に落ちても   即使哪一天再和誰墜入愛河 I'll remember to love        我會記得去愛 You taught me how          像你教會我的那樣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你永遠都是我的唯一 今はまだ悲しい love song      現在還是悲傷的情歌 新しい歌 歌えるまで         一直到會唱新歌為止
立ち止まる時間が          停止轉動的時間 動き出そうとしてる         好像又開始動了起來 忘れたくないことばかり       只因我不想忘懷
明日の今頃には           明天的此刻 私はきっと泣いている        我一定在哭泣 あなたを思ってるんだろう      想著你吧
You will always be inside my heart     你永遠都在我的心裡 いつもあなただけの場所があるから    無論何時都為你保留一個位置 I hope that I have a place in your heart too  希望自己在你心裡也有一席之地 Now and forever you are still the one    現在和永遠你仍然都是唯一 今はまだ悲しい love song          現在仍是悲傷的情歌 新しい歌 歌えるまで oh, oh-oh      一直到會唱新歌為止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你永遠都會是我的愛 いつか誰かとまた恋に落ちても     即使哪一天再和某人談戀愛 I'll remember to love          我會記得去愛 You taught me how           像你教會我的那樣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你永遠都是我的唯一 まだ悲しい love song, yeah-yeah    依然是悲傷的情歌 Now and forever            現在和永遠

好久沒有更新了

再次回來,是想好好的告白與告別

前幾天看到了一篇文,猜想你大概已經和她結婚了吧?

雖然沒有看到你正式公開或婚禮照片,但我想那些應該也是早晚的事情

我曾經想過,如果哪一天知道你結婚的消息時,會是什麼情形?我是否可以承受?

沒想到,當這天真的來臨時,我的反應會這麼...這麼的平靜

一聲嘆氣、一抹微笑,就是我的反應。

嘆氣,是因為遺憾,因為我的人生至今,唯一的、最愛的仍然是你,始終不變

微笑,是因為祝福,因為太愛你,所以只希望你能幸福快樂,即使那個人不是我也沒關係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好好的保存、深深的珍藏著

你掌心的粗糙與溫度,你微笑的角度與迷人,你的寵溺、你的愛,我都記得

我的任性妄為、我的驕傲放縱、我的目中無人、我的頤指氣使,我也都記得

我愛你,很愛你,一直愛著你,也會一直愛著你

不管是過去、現在或未來,我始終感謝這一生能與你相遇相識相愛

在那個年少輕狂的日子裡,因為你,我的人生第一次感受到被愛、被重視

在後來漫漫十年的時光中,因為你,我學會了自我療傷、看淡、放下與祝福

是你,給了我愛,也教會了我愛

你穿西裝當新郎的樣子,一定和你在我心中的樣子,一樣都很帥

無論型式,我只希望你永遠幸福快樂、永遠受到眷顧與祝福

你好,就好。

 

arrow
arrow

    lulal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