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句//

*愛情裡最殘忍的曖昧,是我明明知道我愛你,而我們卻只是好朋友
 有情裡最自私的膽怯,是你明明知道你愛我,而你還假裝只是朋友

*每個人應該都有這麼一個朋友,因為對方太難得了,所以不忍心動情,
跟那種人在一起的時候會有種溫暖且自在的感覺,那感覺不是出自於激情
的感動,而是來自彼此的了解。

*有些東西是比愛情更珍貴的。

*當現實不完美的時候,逃避不是最好的面對嗎?

*討厭一個人可能需要很多原因,但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原來被愛是這種感覺:被在乎,被緊握,被嫉妒,被珍惜。

*兩個人,不勇敢是要怎麼愛阿?

*不想要得不到愛情結果還失去我最好的朋友,所以一直沒問。

*愛與被愛不一定會成正比,付出不代表就會得到回應,但
 當愛情的天秤失衡時,付出愛的一方起碼還可以決定離開天秤。

*幸福需要努力嗎?
 不努力怎麼幸福?


//

當初會借這本書的動機,不是因為你
但卻也沒想到,看完書的當下,當起的人卻是你
我愛上了自己的好朋友
對他,我選擇放棄
因為我深知和他之間的不可能
好朋友的界線太厚,以致於我不管多努力都跨越不了

但是,對你呢 ? 我真的不知道
雖然心裡隱約知道我對你只是朋友
卻仍緊握著那微弱的希望
奢望著有一天,我可以牽起你的手
面對愛情,我很膽小懦弱
如果我勇敢一點,我們之間是否就會多一點可能 ?

我不知道我們的未來會如何
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會堅持到何時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等多久...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過一陣子就不喜歡了
對於未來,我真的不知道

只希望自己好好珍惜現在的幸福
珍惜你我之間真誠的關心
珍惜你還是我的好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